為家庭照護者而唱 《愛不孤單》雙傑開唱

隨著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,臥床或失能的患者與日俱增,負責照顧的家人常面臨心力交瘁的煎熬。為了鼓舞他們,F.I.R團長陳建寧最新創作《愛不孤單》,不但邀彭佳慧、蕭煌奇公益開唱,連江宏傑、林義傑等知名體育好手,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參與MV演出。

你没看錯,江宏傑與林義傑,兩大體壇明星,真的唱歌啦!另外,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開金口,輕輕跟著哼了幾句。

這是F.I.R團長陳建寧,第二年受邀為家庭照護者創作歌曲,希望讓他們知道並不孤單,也喚起社會正視家庭照護者的辛苦。

前年起照顧中風的父親,讓陳建寧對家庭照護者的壓力體會更深。去年他首度創作公益單曲《守護不孤單》,力邀潘越雲、侯怡君、賴雅妍等藝人合唱。

今年還有江宏傑、戴資穎等球星,跨界相挺。歌手范逸臣、彭佳惠、蕭煌奇則將北中南巡迴開唱。

身為視障者,蕭煌奇演藝路一路走來辛苦,也希望藉此回饋,更喚起社會對弱勢者的關懷幫助。

(民視新聞/邱顯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