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批「是朱立倫第三次連任」 侯友宜:這是在問什麼

國民黨今年8月中的全代會,將在新北市舉辦,市長選戰的重要性,可見一斑,侯友宜說,他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,不過,面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,批評侯友宜參選,等於是朱立倫連任第三次,侯友宜笑著說「這是在問什麼」,還說這種問題,讓幕僚來回答。

更多新聞: 綠議員批朱立倫施政消極 成侯友宜「朱」豬友

高高舉起牌子,上頭寫著新北市三個大字,侯友宜信心微笑,跟新北議員蔡淑君合拍宣傳照,但新北市的重擔,他真能扛得起、扛得好嗎?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,直指侯友宜參選就是朱立倫的連任第三次,還怒批朱立倫的市府團隊又老又腐朽。

侯友宜大笑三聲,丟球給年輕幕僚回應,辦公室新聞聯絡人賴冠群臨時代打,表示「我想洪秘書長的說法,侯副他絕對是第一次參選,那反而聽起來洪秘書長的說法,比較像在影射陳菊跟劉世芳之間的關係」。

不知侯友宜是被問得無法招架,還是不想落入民進黨佈下的戰局,新北市長選舉,對於藍綠雙方都是重中之重,尤其國民黨更傾盡全力,要固守六都的唯一一都,今年國民黨全代會,就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,對侯友宜來說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說要做好該作的事,但侯友宜已經當了兩屆朱立倫的副手,能否走出自己的路,「朱市長」是助力、還是阻力,會不會成為選舉包袱,外界盯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李佳泓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中高齡職場續航中心 朱立倫親自揭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