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選戰拚好兇!蘇貞昌秀當年勇、侯友宜深入綠營票倉

新北市長選戰拚得兇,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一早才在蘇貞昌女兒蘇巧慧的地盤樹林區,掃街拜票,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馬上還以顏色,下午就直搗新北市政府,還把握機會秀政績,因為現在這棟新北市政府建物,就是當年他當台北縣長時蓋的,完工至今15年,軟硬體都禁的起時間考驗,讓他很得意。

更多新聞: 各出奇招拚新北選戰!蘇打拳、侯跳舞拉票

重披戰袍的蘇貞昌踏進新北市政府,出席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會員大會,一現身就受到熱烈歡迎。

眾星拱月喊市長,叫得好親切,而對老縣長蘇貞昌來說,這一趟直搗新北市政府,不只是他宣佈參選後第一次回娘家,也是大秀當年勇的最佳時機。

強調任內的政績禁得起時間考驗,同樣歷久彌新的,還有蘇貞昌和新北市議長蔣根煌10幾年的老交情,日前拜會的舉動,有沒有可能跨越藍綠,拔樁成功呢?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:「我和蔣根煌是幾十年的老朋友,他重情重義是事實,但他是國民黨籍,大家就不要為難他,他自己會做很高明的決定。」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:「議長就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就自己人,一定共同為府會努力向前走。」

面對蘇貞昌的挖牆腳,侯友宜顯得老神在在,還深入綠營票倉新北市樹林,帶著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掃街拜票,不過被問到蘇貞昌的女兒、女婿都會加入輔選團隊,大打親情牌,侯友宜可就有那麼點表情無奈了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:「我們家的人沒那麼厲害,還要溝通啦!這也不是我一廂情願,所以家人嗯...,我頭殼抱著燒。」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:「我的女兒學有專長,我的女婿更是電影的導演,而且還得過大獎,我也不曉得侯友宜的情形,不過我祝福。」

大方祝福對手,這場新北市長大戰,蘇貞昌和侯友宜可有得拚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沒周縣長沒友宜」 拚新北市長國民黨營造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