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、侯友宜隔空較勁!拚新北互端政績

拚選戰互相較勁!綠營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今天(4日)造訪中和,重提當年發揮「愚公移山」,才有現在的雙和醫院,用過去政績替未來做保證;不過另一頭,藍營的參選人侯友宜,則說新北市府接棒後,讓雙和醫院的硬體設施變得更好,從政績到團隊規劃,雙方不斷隔空較勁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、侯友宜巧碰頭拉票 大搶茶壺互倒茶

拚選戰衝衝衝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走訪雙和醫院一帶,除了母雞帶小雞,力挺新生代選將,更抓著老里長,用過往政績替未來背書。

老縣長酸了酸改制後的新北市效率不彰,但是藍營的對手侯友宜借力使力,說自己讓雙和醫院變得更好,雙方為了新北發展你來我往。

侯友宜呼籲,「我也希望老縣長,也跟隨正國會的腳步,一起反對深澳蓋燃煤電廠。」蘇貞昌回應,「我們要發展經濟要有電,但是深澳燃煤電廠如果不安全、有汙染,我絕對反對。」

要經濟,但不要汙染,蘇貞昌兩邊都不得罪;而尋求雲林鄉親奧援,侯友宜被蘇貞昌搶先一步之後,打算在5日,跟市長朱立倫一起拜訪前縣長周錫瑋,是否打算延攬到團隊?

侯友宜表示「會好好的談一談」,蘇貞昌則提到,「有規劃或應該做這樣的努力,這也不奇怪,只是周前縣長過去在初選的時候,受了很多委屈和冤枉,能夠給他一點溫暖,我相信周前縣長會覺得比較舒服舒坦,很有分量的各方面人選都幫我的忙,那我競選總部都已經在動。」

暗示有大咖助陣,蘇貞昌不隨民調落後起舞。而選戰拚人氣,除了勤跑,也要比創意,侯友宜貼出在早餐店擔任一日店長,蘇貞昌則搭上星戰日,和助理較量光劍。從現實到社群媒體,兩人較勁越來越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府成侯友宜助選員?侯:各做各的 理念相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