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出席汐止里長座談 前朱團隊到場贊聲

拚新北市長選戰,蘇貞昌今天(7日)到汐止里長座談,前朱立倫市府副市長陳伸賢全程陪同,暢談治水經驗。不過被問到蘇貞昌這是不是在拔樁,他說自己當行政院長時,陳伸賢就是水利署長,兩人認識很久。至於到耕莘醫院參加院慶的侯友宜,被問到有6成民眾不滿藍綠,他表示贊同,重點是做事,不是顏色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首場市政會 舉大馬總理籲群眾支持

到汐止參加里長座談,蘇貞昌看到前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,不只熱絡打招呼,還跟里長鄭重介紹,過去陳伸賢治水經驗。

陳伸賢曾在朱立倫市府團隊擔任兩年半的副市長,但更早之前,他也是蘇貞昌閣揆時期的水利署長。蘇貞昌在汐止兩場里長座談,陳伸賢都坐在旁邊全程陪同,蘇貞昌也不斷誇獎陳伸賢水利專業,難道是想把後來投入朱陣營的老部屬,再搶回來?

期許自己跟陳伸賢未來都能繼續為新北市奮鬥。不過綠營新北市選情最近很微妙,傳出民進黨決定不禮讓柯文哲,但柯文哲支持者不滿恐怕會外溢到各縣市,在旁邊的新北市首當其衝。

民進黨棘手問題,蘇貞昌也只能靜觀其變。另一頭,國民黨侯友宜參加耕莘醫院院慶,被問到有6成民眾對於藍綠政黨都不滿,這對被視為政黨色彩比較不鮮明的他來說,是利是弊?



不多談藍綠,侯友宜忙著宣傳自己的IG社群軟體,強調選戰起步比較晚,粉絲人數差人一大截,要大家多追蹤。力拚新北市選舉,不論是基層里民拜訪,還是透過網路尋求年輕世代支持,藍綠都步步為營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展現團結氣勢!蘇貞昌宴新北綠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