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現團結氣勢!蘇貞昌宴新北綠委

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、林錫耀作東,1日中午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、新北市9位綠委餐敘;包含過去挺游的立委高志鵬、羅致政,都到了;羅致政轉述,將近2個小時的宴會,氣氛相當融洽,每個立委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的角色,蘇貞昌也說,大家已經就位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出席汐止里長座談 前朱團隊到場贊聲

親切和媒體打招呼,還拿自己招牌電火球開玩笑,蘇貞昌笑得可開心,因為這場邀請新北市綠營黨籍立委餐敘,連力挺游錫堃參選的立委高志鵬,和羅致政都來了,一聊就是2個小時。

這回民進黨選對會扮演搭橋角色,找來高志鵬、羅致政,正國會立委吳琪銘、立委林淑芬、英系的江永昌,當然還有蘇系子弟兵吳秉叡、蘇巧慧、張宏陸和呂孫綾,9個區域立委全到,營造團結氣勢,不在話下。

一場餐會整合各派系,定調團結一致對外。即使親藍平面媒體做出的新北市長最新民調唱衰,蘇貞昌老神在在。

蘇貞昌表示,「如果新北好選的話,就不會徵召我出來,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僥倖,我都是從最困難中開始,有選務經驗的人都知道,競選團隊是一面前進一面整隊,我們已經由游前院長做榮譽主任委員,其他很多年輕朋友已經就位。」

強調沒有好打的仗,隨著選舉越來越加溫,蘇貞昌打團結牌,迎接年底選戰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謝政霖、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:好友一定支持我 蘇貞昌酸:好友不是選舉才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