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:好友一定支持我 蘇貞昌酸:好友不是選舉才來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最近幾度走訪藍營鐵票區中和,鬆動鐵藍板塊的意圖不在話下。對手侯友宜看在眼裡,意有所指的說,他在地方上的好友,都一定會支持他。蘇貞昌反酸,「好朋友不是一天的,也不是選舉才來,做事的人才能為新北帶來希望」。你來我往,煙硝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、侯友宜巧碰頭拉票 大搶茶壺互倒茶

三番兩次直搗藍營鐵票區-中和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,主辦單位客族會理事長,還陪著蘇貞昌拜票,逐桌喊招牌口號,衝衝衝。

這場中和「客族會」,蘇貞昌大秀客語,連結客家鄉親,拉近距離:

「(以前去)客家村民大會,客家村民大會一定說客家話,我提拔很多客家鄉親,做局長、做課長,所以做我的客家老師,我就一滴一滴學客家話。」

對手侯友宜,也勤跑地方,一早就到土城三元宮,跟著前長官朱立倫參加媽祖遶境活動,看到蘇貞昌最近不斷走踏藍營鐵票區,侯友宜老神在在:

「大家各自努力,很多好朋友,我去的時候也都熱情的歡迎我,所以我們沒有分彼此,大家共同努力,然後我的好朋友一定會支持我。」

蘇貞昌回應,「好朋友不是一天的啦,也不是要選舉才來啦,而是不但很早認識而且越久越好,好朋友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,但是新北市民水準很高,最後他們是希望會做事的人,能為新北帶來希望。」

蘇貞昌暗諷侯友宜選舉才跑行程,他才是真正了解地方、會做事的人,你來我往,隔空交鋒,選戰煙硝味一天比一天濃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陳威余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府成侯友宜助選員?侯:各做各的 理念相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