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、侯友宜巧碰頭拉票 大搶茶壺互倒茶

國、民兩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、蘇貞昌,拉選票、拉到餐桌上,還演出一場搶茶壺的戲碼!10日晚間,兩人不約而同,都出席土城里長聯誼會,不僅相互拍肩、拉手寒喧,比肩而坐時,還都伸手搶茶壺,要幫對方倒茶,兩強相爭之下,結果倒的滿桌都是水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爆去年說不選新北 侯友宜嗆:不要學洪耀福有孔無榫

眼看蘇貞昌拿起茶壺,要幫忙倒茶,侯友宜的右手,立刻一把抓,拿起公壺也要幫蘇貞昌斟茶,結果一番爭奪下,斟到桌上滿是水。

侯友宜搶不過,改變策略,換要拿蘇貞昌的茶杯來倒水,就看蘇貞昌左手護杯、右手倒茶,拿下主控權,不過,結束了搶茶壺的戲碼,接下來的互動,又是一番龍爭虎鬥。

蘇貞昌搭著侯友宜的肩膀起身,侯友宜的左手立刻抓住蘇貞昌的手臂,兩人笑著相互敬酒。

土城區里長聯誼會的聚餐,國、民兩黨的市長參選人,前後腳出席、比鄰而坐,雖然蘇貞昌和侯友宜都是來鞏固基層、拉選票,但兩人面帶笑容、相互寒喧,有如多年不見的好朋友。

敬完酒,蘇、侯兩人互拍肩膀,各自繼續自己的行程,老縣長對上副市長,從搶茶壺、互相幫忙倒水,到互相拉手、拍肩膀,儘管檯面上沒有絲毫的煙硝味,但檯面下的對決,波濤洶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助選羅智強 網路直播談雙北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