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爆去年說不選新北 侯友宜嗆:不要學洪耀福有孔無榫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週二(15日)爆料,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去年拜會他時,不只一次說不選新北市長,還說就算要選,也不會在新北市選。侯友宜反嗆,老縣長學民進黨秘書長洪耀南,講一些有孔無榫的話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批有錢做不出政績 朱立倫酸:老縣長年紀大

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向黨中央喊話。就怕隔壁台北市不提名,波及新北選情,蘇貞昌趕在選對會結果公布前一天,說出心裡話。但面對國民黨對手侯友宜,蘇貞昌不客氣的爆料,侯友宜當年說不選新北。

當初說好不選新北的承諾跳票,蘇貞昌質疑侯友宜是被趕鴨上架,目的是幫藍營顧地盤,好讓朱立倫坐上2020總統大位。

但侯友宜回應,「我很尊重的一個人(蘇貞昌),在談的過程當中不要學洪耀福說一些有空無榫的,我們認真為我們未來新北做事情比較實在。」

為搶下新北版圖,蘇侯兩人不斷隔空互槓。侯友宜日前大動作挖角新北市府官員加入輔選團隊,也讓蘇貞昌無法接受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侯友宜現在是用新北市政府,例如說民政局的副局長區長,幫他白天代打,晚上陪著討跑攤,還逐桌敬酒呢。」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民政局有他的應盡的工作,他做他的事情,我做我的事情,他的工作跟我是無關的。」

面對昔日老長官指責,侯友宜臉上笑容越來越僵,隨著選戰逼近,昔日長官部屬間還會有更多交鋒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李佳泓 SNG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民調落後仍老神在在?侯:蘇很會選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