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出奇招拚新北選戰!蘇打拳、侯跳舞拉票

為了拚選戰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上午跟原住民青年拳擊手一同練拳,俐落姿勢有模有樣,要告訴選民他有活力、戰力,迎接選戰。不過對手侯友宜同樣沒在怕,前一天晚上到公園夜跑,看到民眾跳舞,忘情加入。

更多新聞: 萬里漁會理事長兩週前挺侯友宜 今接待蘇貞昌到訪

戴起拳擊手套、身體閃躲超俐落,逮到機會一擊就KO對手。每一下都打得快狠準,要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,化身運動咖,跟原住民青年拳擊手一起練拳,還難得摘下眼鏡。

幽默反應笑翻全場,要拚新北選戰,體力也不能輸人,蘇貞昌一早就到三鶯球場,不只親自體驗拳擊,也關心原住民孩童體育發展。

蘇貞昌說:「讓新北市的運動員有好場地,機會就像禿頭,如果你沒有趕快抓住,它就滑過去了。」跟小朋友搏感情,蘇貞昌很有一套,還不忘端政策牛肉。

但對手侯友宜也不惶多讓,拉手、轉圈,複雜的舞步也難不倒他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公園阿伯,原來是侯友宜到公園運動,興致一來,跟民眾跳起舞來,高超的舞步連民眾都讚嘆。新北選戰越來越激烈,不只比誰更親民更拚政策有感,才能牢牢抓住選民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選戰拚好兇!蘇貞昌秀當年勇、侯友宜深入綠營票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