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漁會理事長兩週前挺侯友宜 今接待蘇貞昌到訪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週二(7月31日)早上到萬里進行首場漁會拜票活動,高喊要照顧漁民需求。不過接待他的萬里漁會理事長,無黨籍的練聰明,兩週前才剛出現在挺侯友宜的「新北農漁民挺侯大會」,到底是站哪邊呢?練聰明解釋「誰當市長都一樣」,蘇貞昌則幽默稱讚他「說話真聰明」,化解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受未謀面岳父耳濡目染? 侯友宜稱:我不說謊

熱情招手問好、活力十足,要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拜訪萬里區漁會,不過一進門,大家的目光全在這塊匾額上。

原來這棟漁會大樓,就是在蘇貞昌台北縣長任內完工,一旁的漁會理事長練聰明連忙大聲喊讚,還跟蘇貞昌勾肩搭背、笑得好開心,但其實他在兩週前才出席「新北農漁民挺侯大會」。

話才說完,兩人立刻手拉手喊凍蒜化解尷尬。拚新北選戰,蘇貞昌積極搶攻農漁民選票,繼一連串農會行程後,這是首場漁會公開活動。

對手侯友宜則是一連兩天跟同黨的北市選將丁守中合體,前一天甚至拋出,要在週六蔡總統到新北市授旗輔選時,問她是否贊成蓋深澳電廠?如果反對,就要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立刻停止興建。

選戰節奏不受對手影響,蘇貞昌抓緊時間勤跑地方,拚實際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各出奇招拚新北選戰!蘇打拳、侯跳舞拉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