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偷變賣母房產 500萬店面賤賣190萬

市價500萬以上的房子,竟然被不肖子賤賣190萬?高雄市一名經商有成的婦人,名下有3棟房產,3月卻接到通知,說有間三角窗店面已經「被賣了」,非常訝異,一查才知道兒子偽造文書,偷偷賣房,一氣之下,向警方舉報,對兒子提告,而鄰居聽到賤賣不到200萬的價碼,也覺得很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不孝逆子掃把狂毆中風父 警阻止竟遭咬傷

羅姓婦人在朋友陪同下,到高雄市覺民派出所舉報自己兒子遭到通緝,躲在家中,並帶著警方直接進到住處。

37歲羅姓男子因為偷前女友機車變賣,被告侵占遭到通緝,可易科罰金,羅姓男子偷偷拿走媽媽的印鑑及所有權狀,把房子變賣,母親接到通知,才知道市價500萬的三角窗店面,竟然被兒子以190萬元賤賣,氣得到派出所對兒子提告。

羅姓男子因為吸毒偷走母親金飾變賣,還敗掉一家母親幫他開的超商,沒想到現在變本加厲,偷賣房產,而來到這處三角窗店面,附近鄰居聽到不到200萬就賣掉,非常訝異。

高市覺民所長楊增平說:「羅姓男子因為一件侵占案件,易科罰金需要18萬元,所以他就腦筋動到他母親名下的房子。」

鄰居表示這邊地段好,隨便賣都有500萬以上,很訝異羅姓男子怎麼會賣不到200萬,而羅姓婦人也要要循法律途徑,將房子討回來,痛心的說養兒子養了快40年,這回決心不要吞忍,堅決對兒子提告。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陳家祥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狠砍母親、阿姨、伯母1死2傷 逆倫子逃亡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