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孝逆子掃把狂毆中風父 警阻止竟遭咬傷

新竹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,長期打零工,沒有固定工作,20日上午只因為被父親碎唸幾句,竟然就拿掃把,狂毆74歲中風老父,警方獲報到場阻止,男子竟然連警察都敢咬,最後警方只好將他羈押,追究刑責。

更多新聞: 父去世10年 不孝嫌避刑責推「槍毒是爸爸的」

這名身穿橘色衣服男子滿頭是傷、眼角帶血,還對著員警胡言亂語甚至張口咬傷警察,讓員警不得不加派人手將他制伏。

原來這名42歲林姓男子是新竹當地知名的頭痛人物,平時打零工維生,心情不好就對中風的父親拳腳相向,雖然父親多次聲請過保護令但最後都心軟撤銷,不過這次父親只是碎唸幾句,男子竟然拿起掃把,把74歲老父打得滿身是傷,不得已報警處理。

員警到場處理家暴案,本來只是想將男子上銬帶回警局,沒想到對方突然抓狂似的狂毆員警,還不斷大喊冤枉,甚至還學殭屍咬人,導致兩名員警雙手傷痕累累。

就怕這名失控的逆子,對父親和自己造成傷害,警方已經提出預防性羈押,將依妨害公務和違反家暴保護令,將他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沒繳第四台費 逆子推倒老父昏迷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