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廢車值4000元 男子偷車賤賣1200元

新北市永和區一名許姓男子,日前在街口遊蕩,看見機車行門外,停了兩輛報廢機車,他竟大剌剌開著貨車來偷走,還用1200元的價格,賤賣給不知情的資源回收場,機車行老闆說,這兩輛車價值4000元,沒想到會被偷走,真的很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報廢車的最後一戰!化身碰碰車一路追撞狂飆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這名身穿牛仔褲的男子,把藍色貨車停在路邊,不疾不徐,費了一番功夫把一輛機車扛上車,一大早8點多,街上人來人往,但他完全不在意,繼續把第二輛機車也搬走,乍看還以為,是機車拋錨在搬車嗎,其實他根本在偷車。



機車行老闆表示,就算是民眾不要的機車,舊車換新車,也能補助3000到5000,即便是報廢,這兩輛車一共也還有4000元的價值,沒想到竊賊偷了車之後,就直接載到資源回收場,謊稱是自己的車要變賣,一輛600元,拿走了1200元。

至於35歲的許姓男子,沒有正常工作,辯稱看見這兩輛車很破舊,以為沒人要,就直接牽走,但偷車是事實,得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。(民視新聞邱顯復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竊機車辯稱「弟弟的」警查車牌秒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