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竊機車辯稱「弟弟的」警查車牌秒打臉

偷車被逮,還笑說警察好厲害!桃園一名外籍配偶機車遭竊,警方接獲報案後,夜間巡邏過程中,發現一名騎車男子神色詭異,盤查時,男子一度辯稱車子是弟弟的,但員警一查車牌,根本就是失竊的贓車,讓男子百口莫辯,笑稱警方好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冤!重機車牌脫落找維修 中途遇警吃罰單

遇到警方臨檢,黑衣男子不僅神色怪異,面對所有的問話,緊張到幾乎語無倫次,除了車主的名字講不清楚,還把責任都推給弟弟,警方要求他拿出證件,結果健保卡一出,全都露餡了。

假冒別人的身分企圖蒙混過關,但哪躲得過警方法眼?不僅證件是假的,警方一查車牌號碼,原來男子騎的根本就是失竊的贓車。

男子眼看逃不了,竟然還大讚警方好厲害。16日晚間,桃園一名外籍配偶到派出所報案,說自己的機車鑰匙忘記拔,車子被偷走,警方巡邏時,發現騎車的黑衣男子形跡可疑,一查之下,原來就是失竊的車輛。

警方不到2個小時就破案抓人,不僅車主感謝警方,就連竊賊也佩服員警的效率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報廢車值4000元 男子偷車賤賣12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