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孫越週一晚間病逝 總統臉書發文哀悼

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,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

更多新聞: 孫越病逝享壽87歲 演藝圈好友追憶不捨

孫越週一晚間病逝 總統臉書發文哀悼

資深藝人孫越,在昨(1)日晚上9點56分,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,病逝於台大醫院,享壽87歲。孫越的子女也發表聲明,說孫越走得平安,不希望驚擾大家,已經在今(2)日下午處理完後事,從離開到安葬,不到20個小時,正如孫越的為人那般瀟灑。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哀悼,除了表揚其豐富人生歷練,也提到他在社會公益方面的貢獻,表示「孫叔叔」的離開是台灣社會的損失。

永遠的「孫叔叔」 孫越奪影帝急流勇退投公益

孫叔叔孫越給人的印象都在做公益,但其實他可是擁有精湛演技的影帝!87歲孫越,有超過200部的電影作品,早年以反派著稱,曾用壞蛋角色拿下金馬男配角,後來主持綜藝節目成功轉型諧星,在1983年,以《搭錯車》拿下金馬影帝,卻選在事業巔峰時急流勇退,全心投入公益,孫越一生傳奇,帶您來看看。

男闖網咖、彩券行隨機砍人 4人遭砍傷

宜蘭驚傳隨機砍人案!2號晚間8點多,一名男子全身赤裸,持菜刀跑彩券行,先砍女店員但沒砍到,接著又轉往網咖砍蔡姓櫃台小姐,過程中,被兩名見義勇為的路人制伏,不過雙雙掛彩,這起砍人案件,包含嫌犯在內,共四名傷者送醫。

前警局長控緬軍設局 路透記者有望重獲自由

去年底因報導緬甸軍隊鎮壓洛興雅人,而遭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一案,今天有突破性發展。一名前警察局長作證指出,他親眼目睹高層指示部屬,邀約其中一名記者吃飯,趁機把機密文件交給對方,設局陷害記者入獄。緬甸法官今天宣布,採信這名前警察局長的證詞,將重新審理整個案件,兩位記者可望重獲自由。

重登世界球后寶座 戴資穎平常心看待

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導演吳念真,又再度合體,一起當廣告代言人,廣告花絮裡面,吳念真還說自己最喜歡的片段,就是和戴資穎一起打羽球,出席記者會,也和戴資穎一起秀了一段打球的步法,從兩人的互動,不難看出好交情。

明日氣象

今(2日)晚至明(3)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轉涼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今晚至明晨金門、馬祖及澎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請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永遠的「孫叔叔」 孫越奪影帝急流勇退投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