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戴資穎看齊!大王國小師生邀球后來學校

台東大王國小的羽球隊,希望球后戴資穎來到大王國小,給小球員加油打氣,在家長會的幫忙下,在臉書上寄出邀請卡邀請球后,雖然家長認為機會渺茫,但還是希望能讓球后知道,偏鄉有一群小球員,認真練球,朝偶像的目標邁進。

更多新聞: 球后戴資穎親錄影片加油!偏鄉國小羽球隊超開心

每個動作確實到位,做操的聲音充滿朝氣,開始練球,小朋友一個個練習發球,專心投入訓練,模樣相當認真。

台東大王國小20多位羽球隊小球員,拿出海報,開心的祝賀戴資穎亞錦賽奪冠,雖然小朋友都不高,但人小志氣高,球隊才成立一年,卻是有模有樣,希望長大後都跟偶像戴資穎一樣,為國爭光。

只要戴資穎比賽,大家都會一起替球后加油打氣,老師也認為,多看高水準的比賽,能增加信心,於是發起活動,希望可以邀請球后到學校,完成小朋友的小小心願。

家長也坦言,戴資穎一定很忙,能不能請得來完全沒把握,要是真的能看到球后,對偏鄉的小球員來講,絕對是莫大的鼓勵,說不定還能培養出下一個球王球后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球后戴資穎加持 合庫A隊完成18連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