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后戴資穎親錄影片加油!偏鄉國小羽球隊超開心

台東偏鄉的太麻里大王國小,有一支羽球隊,小球員們的心願,就是能親眼見到球后戴資穎,指導他們打球。只是球后四處征戰,沒辦法到場,但是小球員的心願,小戴聽到了,除了贈送球后紀念T恤,還親自錄了一段影音鼓勵小朋友,在羽球這條路上一直堅持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穿碩士袍出席畢典 上台領獎笑得靦腆

大王國小的羽球場裡,小球員連連秀了好幾記殺球,穿上這件黑色戰袍,小朋友就算是簡單的揮拍動作,也練得特別起勁。

原來這群小朋友日前在臉書上,寄出請「球后」戴資穎來教球的邀請卡,原本還以為石沉大海,沒想到,球后雖然無法親自到場,卻另類現聲。

小戴對著鏡頭甜笑,希望帶給小球員滿滿能量,可不只有口頭的鼓勵,戴爸爸也為隊上30名隊員,準備了一人一件的特製球衣,他們身上穿的T恤,和戴資穎身上同款,是為了慶祝2016年小戴光榮登上「球后」的紀念T。

穿著球后加持的球衣,還收到戴資穎的獨家祝福,讓小球員興奮到不行,直呼「好感動」,也希望這一段影片,能讓他們儲存滿滿能量,持續練習,或許未來有一天,就能和「小戴姐姐」站在球場上,正面對決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湯優盃羽球賽 戴資穎領軍 台灣女團晉八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