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穿碩士袍出席畢典 上台領獎笑得靦腆

台北市立大學今天(6月9日)舉行畢業典禮,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也從競技研究所畢業,她不只羽球排名世界第一,在學校術科成績也相當優異,今天上台領市長獎,第一次穿上學士服的她覺得很酷,感覺要邁向更好未來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公開賽/戴資穎攻勢凌厲 30分鐘直落二晉級

不管台上還在致詞,捕獲野生戴資穎,同學興奮的衝上前拍照留念,身穿學士服、戴四方帽的小戴,今天也跟這群同學一樣,是台北市立大學的畢業生。

原本人應該在國外,前天突然更改行程,決定出席畢業典禮,第一次穿全套學士服,戴資穎感覺很新鮮,表示「感覺從學校畢業,會邁向更好未來」。

台下歡呼聲、口哨聲不斷,戴資穎上台領獎笑得很靦腆,已經是世界球后的她,學校成績也相當優異,獲頒市長獎和術科傑出貢獻。取得競技研究所的學位後,還打算繼續就讀博士班,透過學業理論基礎,精進自己的羽球專長。

6月20日過完生日後,迎接戴資營的就是大馬巡迴賽備戰,尋求衛冕的她希望也能拼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請把我當一般人」球后戴資穎ig坦承心裡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