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公開賽/戴資穎攻勢凌厲 30分鐘直落二晉級

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第一輪,對上地主選手謝抒芽,戴資穎只花了30分鐘,就輕鬆的以21:10/21:9直落二拿下勝利,晉級下一輪,另外王子維在男子單打,同樣發揮實力,以21:12/21:7擊敗印度選手帕拉內斯,晉級16強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穿碩士袍出席畢典 上台領獎笑得靦腆

穿著全新戰袍出賽的衛冕冠軍戴資穎,第一輪對上馬來西亞地主選手謝抒芽,開賽2:2之後,戴資穎一口氣連拿8分,立刻將比數拉開。

戴資穎凌厲的攻勢打的對手毫無招架之力,第一局最後用這記斜線殺球拿下,只花了13分鐘就以21:10拿下。第二局戴資穎不斷的前後調動對手,細膩的球技多次讓謝抒芽腳直接定住,完全碰不到球,最後戴資穎是輕鬆的以21:9再下一城,直落二取得晉級。

賽後戴資穎表示,「今天算打得還可以,因為練習的時候其實風向是比較大的,今天打起來感覺還好沒那麼嚴重。」

至於男單部分,王子維第一輪對上印度選手帕拉內斯,同樣沒有遭遇太多抵抗,以21:12/21:7拿下勝利,晉級16強。而對於自己的表現,王子維也表示很滿意,除了速度有發揮,網前也做了許多變化。

而戴資穎在女單第一輪輕鬆的以直落二,拿下勝利取得晉級後,也繼續往衛冕之路邁進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鄭兆佐 馬來西亞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請把我當一般人」球后戴資穎ig坦承心裡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