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把我當一般人」球后戴資穎ig坦承心裡話

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,是國內家喻戶曉的運動明星,今天(13日)她卻在社群媒體上發文,說自己只是一位羽球選手,其實沒有辦法很自然去面對民眾的熱情,雖然對於合照等要求,戴資穎有時會接受,但還是希望,大家把她當作一般人看待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公開賽/戴資穎攻勢凌厲 30分鐘直落二晉級

戴資穎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,這篇大約650字的內容,引起了廣大迴響。他說,在路上遇到民眾時,有時候會回答自己不是戴資穎,因為說了不是,可以省去很多後面的事情。

而小戴當然也知道,也許這樣的行為會被討厭。但她說,這真的是我的個性,我不喜歡私底下的時間還被打擾。

在文章的底下,有許多球迷留言為她加油,而小戴在結尾的部分也強調,希望民眾把她當作一般人就好。雖然不要太過期待,但戴資穎還是承諾,會試著改變自己的個性。

戴資穎在IG上有超過14萬名的粉絲,而她也相當大方,時常向球迷分享近況。其中小戴非常自豪的腹肌,也常常在上頭出現。

1994年出生的小戴,其實今年6月才要滿24歲。雖然她想要當一般人,但是上個週末參加碩士班的畢業典禮,還是意外成為了全場焦點。

今年(2018年)5月重新登上世界球后的戴資穎,是台灣史上首位榮登世界第一的女子選手,而在她發文過後,大部分的球迷表示,可以尊重小戴低調的個性,未來遇見她,不見得會要求合照,但一定會在心裡為她加油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IG打入年輕人市場?蔡英文:請大家教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