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非常不爽」?民進黨不禮讓 柯文哲:還是會怕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5月7日)上午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,特別針對深澳電廠的興建,表達北市府的態度,不過藍綠議員關心的選舉議題,傳出總統蔡英文「非常不爽」柯文哲的過去至今的發言,認為根本和民進黨不同心,柯P被問到是否不擔心民進黨自推人選時,他強調「還是會怕」。

更多新聞: 確定不禮讓柯文哲!民進黨將啟動「首都徵召」

拿出自製紅布條,上頭寫著小英生氣了,國民黨議員逼問柯文哲,年底選戰如果民進黨步找他合作,到底要怎麼拚連任。

柯文哲幾度欲言又止,這麼低調,就因為傳出總統蔡英文上週招集民進黨幹部討論北市長選戰步局,會議上小英對柯文哲過去至今的發言,讓他非常不爽。

柯P自爆民進黨選對會確實有告知他,綠營基層反彈聲浪大,這屆沒有禮讓空間,只是柯文哲的消極態度,卻讓民進黨議員氣炸了。

柯P強調還是會怕民進黨自推人選,畢竟3年前靠著民進黨壯大白色力量,如今過去戰友真的分道揚鑣,恐怕連任之路勢必格外艱辛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祐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藍綠夾攻?柯文哲:太刺激了就像一日雙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