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Fashion! 阿公阿嬤竟戴老花眼鏡走秀

戴老花眼鏡其實也可以很潮!新北市延續去年的「關懷爸媽計畫」,免費為近2萬長者免費檢查視力、配老花眼鏡,今年新北市再推「老花正潮」的活動,戴上眼鏡的長輩們,有人顯得更活潑、有型,還有人走起文青風,媲美時尚Model。

更多新聞: 66歲按摩師人稱「時尚潮爺」!林依晨讚台版「史恩康納萊」

紅色皮外套、紅色長褲,再配上帥氣髮型,高齡91歲的網紅郝雲娟,走起秀來信心十足,不過台上這些年紀較大的Model,展現的不是衣服、髮型,而是主打時尚風,看來相當有型的眼鏡!

「老花正潮」文宣名模賈恩華表示,「以前買的都是路邊買的眼鏡,感覺上是差了很多,我覺得非常滿意。」

新北市府免費替長者配老花眼鏡的政策再升級!2017年利用無名氏善款,為1萬6000多位新北市長者免費配置老花眼鏡,今年新北市再把「新北敬老眼鏡行」擴大到台北、基隆、桃園和宜蘭,並拍攝《老花正潮》的影片,有正經、有Kuso風,潮度媲美時尚雜誌,也成功鼓勵長輩戴上老花眼鏡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「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好好的檢查眼睛,好好的治療來重見光明,另外我們的老化眼鏡也不是很古董、很古典,很多新潮造型都讓長輩們可以選擇,很多長輩變得很潮、很開心,我們覺得這也是透過這樣子,給很多長輩一個禮物。」

只要是新北市65歲以上長者,持證件到合作的眼鏡行查詢,符合資格就可以免費配老花眼鏡,讓長輩們戴眼鏡也可以戴出自信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莊伯驊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副老花眼鏡要價十萬?眼鏡行揭「貴在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