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潟命案! 7歲女童疑遭勒斃棄屍鐵軌

日本新潟縣傳出一起駭人案件!1名小二女童,疑似被人勒斃後,棄屍在鐵軌上,遺體還被隨後經過的列車輾過。當地警方一度以為是交通意外,今天(5月8日)驗屍後才驚覺,很有可能是兇殺案件,消息一出,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命案!夫妻失和 男子狠心殺妻再分屍

新潟市西區,這段軌道周邊,突然拉起封鎖線,因為1名年僅7歲,就讀小二的女學童,5月7日深夜就在這裡遭到列車輾過,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交通意外,警方驗屍後卻有重大發現。

新潟縣警方表示:「死因是窒息死亡,推測死亡時間是5月7日下午。」

女童疑似遭到勒斃後,棄屍在軌道上,才被列車撞上。事發地點距離前後兩站,都還有點距離,雖然旁邊道路,是學童上學的必經路線,一但入夜後,卻人煙稀少。

根據校方和家長的說法,女童當天下午3點放學,家長在1個小時後,發現小孩遲遲沒有回家,5點報警協尋。沒想到晚間10點半,就傳出她遭到列車輾過,但事發前10分鐘,前一班電車通過現場並沒有發現異常。

校區附近傳出兇殺案,家長個個提心吊膽,相關單位也要求同區的162間中小學,必須集體上下學。(民視新聞/謝郁瑩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女童遭殺棄屍鐵軌 警研判「返家被誘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