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東京奧運台灣正名!宣達團巡迴台中起跑

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,第一階段提案已經通過,4月號正式發起第二階段連署,目標跨越28萬的門檻,宣達團六都巡迴,今天(5月10日)來到台中,在紀政領軍下,希望全民重視,一起力拚東奧台灣正名。

更多新聞: 聲援台灣東奧正名!水島總、永山英樹訪民視

高喊口號,舉著看板,飛越的羚羊紀政,和前國防部長蔡明憲,推動2020東京奧運,台灣正名公投宣達團六都巡迴,首站選擇台中出發,議員們率先簽下連署書,還當起宣傳員,拿著連署書到議場爭取支持。

力拚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,目前進入到第二階段連署,希望突破成案的28萬連署人門檻,順利在年底九合一大選,進行公投。

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提到,「公投的事情,而造成我們選手失去比賽的機會,那是不可能的,任何一個選手跟教練,大家放心,能夠為台灣做這件事,我覺得真的是人生裡面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。」

紀政語重心長,呼籲全民一起參與,讓台灣健兒,在奧運賽事能夠正大光明說我是台灣隊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聲援台灣!美國13位參議員致函WHO秘書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