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民眾痛罵TBC 「矇蔽台灣人的眼睛」

民視新聞台遭到TBC斷訊,《政經看民視》昨晚走出攝影棚,前往台中市民廣場開講,不少市民到場,宣洩連日看不見民視新聞的怒火,高分貝砲轟TBC和NCC,無視中部民眾收視權益,根本就是在矇蔽台灣人的眼睛,怒嗆再不復播,就要讓NCC下架。

更多新聞: 惡劣!民視斷訊第9天 TBC用這招呼嚨76萬用戶

《政經看民視》錄影現場直接拉到台中,主持人一上台,觀眾熱情回應,因為這裡有29萬收視戶,已經將近一個禮拜看不到民視新聞台。

有台中市民表示,「我們要聽到真正的聲音,對於媒體壟斷,我們一定要抗爭到底。」更有人直指中國,認為台灣是自由、民主、人權的國家,不能被中國控制。

民眾攜家帶眷,自備道具挺民視,還有人氣不過上台發聲,喊話「台灣的眼睛不能被人挖掉」、「民視在告訴民眾台灣的故事,被斷訊是不讓民眾愛台灣」。

民眾怒轟NCC,因為TBC惡意斷訊事件,觀眾不只收視權益受損,更擔心民主自由一點一滴流失。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淑華也到場支持,表示「台中市民主台第四台的發源地,不過現在被紅色資本家買走,反過頭要影響民主政治發展,試圖影響言論自由跟媒體自由」。

政治評論員余莓莓則提到,前總統陳水扁曾經說過,「寧可失去政權,也不能關掉媒體」,今天NCC坐視不管的結果,就是讓媒體陷於經營困難,而這件事發生在本土政權、言論自由的蔡英文政府時,難道是要陷蔡政府於不義嗎?

台中和林口棚內兩地的來賓連線,提出強烈警訊。不畏TBC強硬下架,《政經看民視》來到棚外,直接和民眾面對面,要讓全民聽見台灣的聲音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TBC惡意斷訊民視新聞 桃園議員:是政治介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