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巨型簽名  遭J.K.羅琳影射傲慢自大

知名小說《哈利波特》的作者羅琳,向來看美國總統川普不順眼,日前她又在推特上開砲,拿川普的簽名大作文章,影射川普傲慢自大。

更多新聞: JK羅琳陷歧視跨性別爭議!「哈利波特」本尊都不挺

秀出備忘錄,宣佈美國退出伊核協議,眼尖的網友卻納悶,川普的簽名有必要大成這樣嗎。

CNN記者表示「川普的簽名老人不戴老花眼鏡也看得到。」

網友的疑問,也引起《哈利波特》作者,羅琳注意,但她的回應卻是,「我原本不相信筆跡學,但3分鐘前想法改變了。」

羅琳還附上一個筆跡研究網站,上頭說寫字大的人,往往傲慢自大,羅琳顯然就是在影射,川普傲慢自大,不過川普支持者也馬上PO出羅琳的簽名,反擊羅琳自己也一樣大。

同樣是簽很大,在專家眼中羅琳的簽名,展現出流動的女性線條,川普的簽名,則像個鋼鋸,又直又硬。

羅琳從川普競選期間,就看川普不順眼,還曾說川普比她筆下的佛地魔還邪惡,這回再拿川普簽名開砲,自己卻同樣被放大檢視,恐怕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正恩親筆簽名首度公開 遠看像「這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