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車遊野生動物園 法國一家人險入豹口

許多遊客出國觀光,都喜歡造訪當地動物園,法國一對父母,到荷蘭希爾瓦倫比克一座野生動物園,竟然帶小孩子在獵豹的生活區下車,距離在草地休息的獵豹群只有一步之遙,獵豹群見獵心喜,也立刻圍住他們,而這一切全被後方車輛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慘動物園 戰火波及加薩動物園四次搬遷

日前在荷蘭、比斯柏根野生動物園、上演怵目驚心的一幕。來自法國的一家人,驅車前往動物園,為了近距離捕捉獵豹的畫面,無視一旁的警語開門下車。如果您覺得這很大膽,誇張的還有。

一家人就這樣悠哉地下車,其中還包括一個小男童,獵豹見狀立刻朝這家人衝過去,其他獵豹也加入,準備來個突襲。

專家說:「這一家人在了解事件的緊急後拔腿狂奔,獵豹是地表上跑最快的動物,牠們看你跑也會追著跑。」

一家人見苗頭不對、連忙轉頭想逃跑。但獵豹很快鎖定目標,尤其其中又有一個小孩子,體積看似最小、最容易被捕獲,獵豹群一直在草原跟著這家人打轉,不過園方表示,這家人非常幸運,當時獵豹已經吃過東西,沒有太餓。

他認為獵豹應該是被人入侵地盤,所以跑去察看,絕地反擊地球人,不過園方也說,園區內各個角落都有張貼各國警語、嚴禁遊客下車。為了拍照,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不但危險,恐怕也會為此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浣熊變身「蜘蛛人」!爬上23層樓高大廈外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