浣熊變身「蜘蛛人」!爬上23層樓高大廈外牆

養寵物的朋友們都會知道,寵物可能常常會作出一些驚人之舉,最近在美國明尼蘇達州,就各自有兩隻動物玩心大發,爬到高處結果下不來,一隻是可愛的聖伯納犬,爬到自家屋頂,所幸最後安全獲救,另一隻是浣熊,但牠更加大膽,爬到至少20層樓高的大廈,上演有如蜘蛛人的驚險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躺床上大吃餅乾 胖浣熊成鎮店之寶

你沒看錯,這隻名叫威士忌、蓬鬆又可愛的聖伯納犬,就坐在自家兩層樓高的屋頂上,模樣憨憨傻傻地看著眾人,主人表示,她原本好好地待在家中,結果一轉眼就消失無蹤。

原來是狗狗趁主人不注意,推開自家的窗戶跳上屋頂,主人和警方只好以食物引誘狗狗入內,但狗狗顯然不領情,最後只好出動消防人員爬上消防梯,以內外包夾的方式,最後終於成功引誘狗狗入屋。

不過這隻浣熊可沒這麼乖,從兩天前開始,在這棟25層樓高的大廈往上爬,爬了整整兩天,最後停在第23層樓高。

由於高度實在太高,使當地消防人員救援困難,這段浣熊歷險記,也引起當地民眾和媒體的關注,紛紛拍攝影片,希望牠安全爬下來。

而根據民眾的直播影片顯示,直到今天,牠才開始慢慢往下爬,目前已向下爬到第17層樓,只希望這隻有如蜘蛛人的浣熊,最後平安落地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找嘸紓壓管道?快到「浣熊之家」報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