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拒檢衝撞警車 男酒測值0.95嗆:警車撞我的啦

酒駕拒絕臨檢,竟然還企圖衝撞警車!13日晚間,台東一名47歲的男子酒後開車遇上警方臨檢,竟然心虛落跑還衝撞警車,跑給警察追,直到失控撞上路邊兩輛轎車才停下,男子經酒測,酒測值竟高達0.95,被逮時竟然還說是警車撞他的。

更多新聞: 假釋犯衝撞警車 法官認非故意判無罪

警笛聲大作,一名身穿格子上衣,脖子掛白毛巾的男子,被警方從車上拖出來壓制在地,只見男子渾身酒氣,雙手上銬,狼狽坐在地上,被警方拉起身時,還搖搖晃晃,費了一番功夫才站穩,雖然沒力,但竟然還有力氣嗆聲。

酒駕男子:「他撞我啦,我哪有撞!」

13日晚間,台東一名47歲的高姓男子酒後駕駛一輛紅色箱型車,沒想到遇上警方臨檢,男子假意要停車受檢,不料下一秒卻衝撞警車,試圖逃逸,與警方當街上演飛車追逐,最後失控撞上路邊兩輛轎車才停下。

台東保安隊長林漢禎:「假意要停車,巡邏車到前面的時候,他突然急轉,右轉就撞到巡邏車,又撞到旁邊兩輛小客車。」

看看被撞擊的警車,右前方燈罩毀損,板金凹陷,被波及的銀色轎車,車頭引擎蓋隆起,扭曲變形,可見當時力道不小,男子酒測值高達0.95,簽名時一臉茫,連筆都拿不穩。

酒駕上路,喝的醉醺醺,不僅衝撞3輛車,還傻傻分不清到底誰撞誰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,只是男子酒醒之後,得為自己危險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可疑車輛拒檢落跑 警死命趴引擎蓋40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