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民宅火警 屋主想重返火場遭制止

凌晨1點多,新北市板橋,一間民宅,突然竄出火舌,由於屋內堆放大量雜物,二樓又是木造隔間,造成客廳、房間全被大火吞噬。倉皇逃生的屋主,卻一度和警消發生拉扯,想返回火場,還好警方勸阻下,才打消念頭。

更多新聞: 鐵皮汽修廠大火 老闆疑衝火場救財物喪命

兩層樓民宅,竄出大量黑煙,現場濃煙密布,警消獲報,派出大批人員,前往搶救,消防人員,不斷灑水,還爬梯破窗,想趕快滅火,只是倉皇逃生的屋主,心繫家中物品,大鬧救災現場。

男子情緒激動,不聽勸阻,不惜推倒警消,就是想闖進屋內,還好轄區員警即時到場,大聲斥喝危險行為,才成功攔人。

凌晨1點多,新北市板橋這間民宅,不明原因,突然發生火災。由於屋內堆放大量雜物,加上二樓又是木造隔間,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客廳和房間,全部付之一炬,幸好屋主即時發現逃生,才沒有受困。

在警消全力搶救下,大火在20分鐘內,就已經撲滅。只是客廳怎麼會突然起火,還有待火調人員,進一步調查。(民視新聞/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幼兒園火警 工廠吊車協助幼兒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