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愛被拐走?宜蘭結頭份社區公仔遭竊

宜蘭結頭份社區,原本有一對可愛的公仔裝置,給遊客拍照,沒想到最近卻被民眾發現,其中一隻女公仔「桃花」被偷走了,有網友說難道是太可愛被拐走了嗎?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竊嫌、找回公仔,但「桃花」臉上被亂塗鴉、噴漆,製作公仔的廠商懷疑,因為嫌犯和他有嫌隙,才會偷公仔出氣。

更多新聞: 選戰主視覺亮相!推出Q版公仔柯、丁大PK

穿著藍色古裝,眼睛笑瞇瞇,模樣好可愛,一般民眾可能沒發覺哪裡怪怪的,但每天都會來附近運動的民眾,可就看不習慣了。

原來男公仔不是單身,而是旁邊的女公仔被偷了。原本宜蘭結頭份社區的堤岸,有一對跟成人一樣高的公仔,可愛造型吸引許多遊客拍照。

但週二有民眾發現少了一隻,po文協尋,有網友看到直說「太誇張了啦」,可能太討喜把她拐走。警方獲報後,調閱附近監視器,果然發現一名騎士,用拖車的方式,把公仔載走。

警方與業者,合力把公仔從嫌犯家中搬出來,但模樣可讓廠商業者嚇傻了,用奇異筆亂畫,不管是眼睛、鼻子、耳朵,無一倖免。

雖然找回消失的女公仔,但遭破壞塗鴉、多處磨損,需進廠維修,鄉公所擔心,另一隻公仔也遭有心人士破壞,村長先將公仔卸下,等待女公仔修復後,再一同重新亮相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醉倒路邊遭竊 警調監視器追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