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溫催熟愛文芒果 基隆果商薄利多銷助農民

一盒要價500元以上的愛文芒果,在基隆果菜批發市場,竟然有人打對折販售!受到氣溫升高影響,屏東枋寮的愛文芒果,突然大量熟透,提前盛產,造成價格下跌,基隆就有水果批發商,為了幫助農民,一口氣進了500盒的芒果禮盒,還以半價、薄利多銷方式出售,吸引民眾搶購。

更多新聞: 盤商「一箱愛文250元」 芒果農:無盛產不可能

老闆大聲叫賣,喊出破盤價,果然立刻吸引眾人目光。

每顆芒果,色澤橘紅,圓潤飽滿,大小有如拳頭一般,果肉一切開,香甜多汁,讓民眾搶著試吃。

受到氣溫升高影響,屏東枋寮的愛文芒果,大量熟透,提前盛產,造成價格下跌,基隆的水果批發商發現,一口氣進了500箱芒果禮盒,想幫助農民,但進貨量大於銷售量,擔心愛文芒果放不久,造成虧損,乾脆把原本一盒要價500元的愛文芒果,打對折出售,還上網宣傳,請鄉親們來捧場。

消息一出,不少民眾特地跑到基隆果菜批發市場搶購,一下就賣出200多盒。老闆薄利多銷,幫農民解決產量過剩問題,也讓民眾用殺到見血的批發價,買到高質量的新鮮水果,皆大歡喜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民苦睡飼料桶 只為守護西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