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性感貓女現身!騎重機南下見蝙蝠俠

台中重機圈最近爆紅的神力女超人,週六(19日)她改扮貓女,原來是樹林蝙蝠俠南下台中車聚,沒想到卻讓人失望撲了空,只是大家好奇貓女面罩下的真面目,她依舊堅持不露臉。

更多新聞: 友人隧道內摔車 重機男查看遭貨櫃車輾死

引擎聲轟隆隆,貓女一身勁裝騎著三輪重機帥氣現身,黑色皮衣外套、貓耳安全帽,後頭還背著雙刀,裝扮酷炫爆錶,原來她就是網友瘋傳的重機神力女超人,今天換了裝,變身性感貓女。

重機愛好者蕭小姐說,「這頂安全帽很有特色,它是貓耳造型,我就想說搭個小可愛緊身褲,這樣子應該蠻像貓女,男車友給我的啟發,像我們有些車友偶爾會有蝙蝠俠的造型,很可惜他今天沒有來。」

本來樹林蝙蝠俠邀約台中神力女超人大會師,神力女超人特地改頭換面成貓女,卻沒想到,蝙蝠俠臨時有任務,除暴安良去了。

蕭小姐說,「我對其他二輪的重機都沒有興趣,我覺得三輪它的外型非常帥氣而且又非常安全,很穩不會倒車,所以才選擇三輪。」

車友也大讚,「增加我們的向心力、凝聚力啊,因為有她就是焦點,而且美女每個人都愛。」

眾所期待兩位超級英雄合體,無奈好事多磨,但本想探探貓女廬山真面目,她依舊保持一貫作風,神秘不露臉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「叭」 重機騎士高速狂追怒罵髒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