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「叭」  重機騎士高速狂追怒罵髒話

台北市一名李姓騎士,19日晚間騎車經過民權大橋前,看到一輛黃牌重機變換車道卻沒打方向燈,他按了一聲喇叭好心提醒,沒想到意外惹怒這名重機騎士,不但沿路狂按喇叭,還高速追逐逼迫騎士停車,一下車就用不雅字眼辱罵,李姓騎士覺得太誇張,把過程PO上網。

更多新聞: 重機撞上BMW 騎士走了20公尺倒地亡

深夜時分,騎士看到前方重機突然變換車道,按喇叭提醒,沒想到重機騎士的理智線瞬間斷裂。

重機騎士沿路狂按喇叭,加速追逐,甚至比手勢逼迫停車,雙方就在民權大橋上爆發口角糾紛。

重機騎士一下車,狂飆不雅字眼,宛如跳針一般完全聽不進任何話,機車騎士眼看不是辦法,立刻打電話報警,卻讓重機騎士更加火大。

事發在19日晚間10點多,李姓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民權大橋,從松山往內湖方向,因為喇叭聲引爆糾紛,對方嗆說要告誣告,氣焰高張,但卻沒等警察到場,就跳上車離開現場。

內湖交通分隊長王偉宇指出,「強行逼車驟然變換車道的方式,迫使他車讓道這部分,會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,處新台幣6000元到2萬4000元罰鍰。」

被害人不滿,把過程PO上網,引發熱議。只是按個喇叭,竟觸動重機騎士敏感神經,這種脫序行為除了會被開罰,還可能吃上恐嚇官司。(民視新聞/姚家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友人隧道內摔車 重機男查看遭貨櫃車輾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