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命?女子站蘇花公路中間拍照險遭重機撞

為了拍美照,真的連命都不要!有民眾騎車行經蘇花公路,靠近南方澳觀景台時差點撞上人,原來一名女子就站在馬路中央拍照。事後騎士將整段畫面PO上網,看過影片的網友都驚呼,實在太誇張了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自撞山壁駕駛卡車內 蘇花雙向一度封閉

重型機車高速奔馳在蘇花公路上,順著路左轉,卻被突然其來的景象嚇了一跳,趕緊剎車減速,迎面這名長髮女子居然站在馬路正中央擺POSE,等著路邊男子幫她拍照。

把車來車往的馬路當攝影棚,離譜狀況發生在蘇花公路蘇澳至東澳路段,因為鄰近南方澳觀景台,有不少遊客都喜歡停下來,拍下這有如明信片一般的美景。但竟有人冒險站在正中央,為了拍美照不要命,連警方看了直搖頭。

蘇花公路彎道多,駕駛很可能因視線被擋住,過彎後來不及反應撞上,過去還曾有遊客為了和台版櫻木花道平交道合影,冒險站在鐵軌上,牽手拍照,下一秒火車就呼嘯而過,場景同樣驚險。

路中央拍照,就算警方當場取締,也只能開罰300元,嚇阻力不大。但想想,你真的要拿生命開玩笑嗎?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「叭」 重機騎士高速狂追怒罵髒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