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淡季出奇招 各種限定美食超吸睛

母親節剛過,是傳統百貨的淡季,為了吸引顧客上門,百貨業者推出限定美食,有來自美國的龍蝦堡快閃,吸引大批民眾來嚐鮮,還有台南的美食文化節,將各種台南美食直送台北,業者還特地包車將清燉牛肉湯清晨送到台北,要讓饕客吃到最新鮮的滋味!

更多新聞: 創造雙贏!泰國企業利用旅遊淡季空房 挹注慈善組織

淋上美乃滋,再將一塊塊鮮嫩多汁的龍蝦肉夾入麵包內,一整份龍蝦堡看起來好大器,這是來自美國的緬因州龍蝦堡,旋風來台3天吸引不少排隊民眾!

儘管天氣熱,民眾就是要來逛百貨,吃美食!看準在地美食風潮,還有業者祭出台南美食文化節,其中一大亮點包括每日限時專送的溫體牛!

清蒸牛肉湯強調溫體牛現做料理,為了保證新鮮,業者每天包車從台南運上台北,另外還有台南的在地霜淇淋,用新鮮牛乳製作而成的霜淇淋,最後貼上金箔增添視覺感,看上去相當討喜!

除此之外,還有台南魚丸湯,烏魚子等多樣化美食,現場還掛滿普濟燈籠,增添氛圍,百貨業者祭出美食饗宴,就希望能成功帶動百貨業績!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角椒鑲豬肉起司 西式鹹酥雞藏玄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