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保母疑虐嬰 母追問竟回:不喝奶心急才打

基隆地區驚傳保母虐嬰,女嬰大腿、臀部,多處瘀青!基隆一名1歲的小女嬰,額頭出現多處瘀青,雙腳跟臀部還有手掌印跟條狀物毆打的痕跡,女嬰母親追問廖姓保母,對方回她「女兒不喝奶」,心急之下才會失控打她,媽媽無法接受,針對這名無照保母提告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無照保母低價攬嬰顧 超收8名奶瓶無消毒

小女嬰大腿處疑似出現遭毆打後的手掌印,就連雙腳還有多處遭到條狀物鞭打的傷痕,仔細看額頭的部分,還有至少3個硬幣大小的瘀青,全身傷痕累累,施虐的對象疑似就是照顧小女嬰的廖姓保母。

女嬰媽媽臉書上訴苦,強調花錢請保母,還這樣虐待小孩,你的一時不小心,還有不小心的喔,失控就可以這樣,沒發現我不就倒楣,簡訊中還質問保母,我放心把小孩交給妳,妳這樣對女兒,帶回來小孩都是傷,怎麼摔也不會這樣吧,別忘了妳是沒有執照的,保母道歉後,回說失控害她受傷,只是我比較心急,我很內疚,不吃時、怕她餓,我也會擔心,還離譜強調,讓她受傷是我不對,愛之深責之切,從她來我家,我沒有讓她受傷過,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,最後還說,如果妳不給我帶了,那我就退錢給妳,藉此來打發家長。

此文一出,也有其他媽媽跳出來,說自己的小孩曾被這名保母帶過,看過對方失控大罵兒子,頭上也曾出現瘀青,但保母說是跌倒撞到,苦無證據,也沒辦法追究,女嬰母親控訴這名廖姓保母傷害,警方近期將約談保母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傳保母虐童?1歲女嬰命危 母親獄中寫信求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