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大金馬導演合作 魏德聖、楊力州出任務

金馬獎導演魏德聖、楊力州,攜手合作拍片!這次是為建商代言,魏德聖入鏡,楊力州當導演操刀,兩位大導的合作,格外引人注目!

更多新聞: 灣聲樂團「名人系列音樂饗宴」 邀魏德聖聊人生

遠眺海洋的背影,搭配著訴說台灣電影的旁白,即使只有部分的身影,也很容易讓觀眾一下子辨認出畫面上的主角,正是金馬獎大導演魏德聖。

導演魏德聖說,「好像也沒有考慮就說好這樣子,現在的結合跟未來我們的計畫,跟我原生的這個環境,其實都是結合得剛剛好。」

負責操刀的導演來頭也不小,是得到金馬獎肯定的導演楊力州。善長拍記錄片的楊力州,強調藉著這次合作機會,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魏德聖。

楊力州說,「我其實非常興奮的,因為我很想要去拍到別人所看不到的魏德聖。」

搓合兩位金獎大導合作的,是準備在安平港周邊開發豪宅的建商。請來魏德聖代言,除了有地緣關係,對魏導的形象更是格外認同。

業者呂金發表示,「我們有一些共同的就是說,對一些專業包括知識,包括態度的一個追求這樣子。」

兩位超過20年交情的電影人,藉由這次合作留下了珍貴的影像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消防魏德聖入圍金鐘 替代役男短片展現才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