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仇緊咬 洋基勝率第一、紅襪勝場最多

洋基隊先發投手葛瑞(Gray),今天主投8局僅失1分,演出本季個人代表作,隊友則力挺四發全壘打,終場以10比1大勝皇家,勝率6成98全大聯盟最高;不過,同區死對頭紅襪隊也不甘示弱,今天以5比0完封金鶯,以32勝獨居大聯盟最多勝。

更多新聞: 初登板首局震撼教育 紅襪菜鳥失5分創紀錄

洋基最近少打好幾場比賽,Sonny Gray休息了8天,才在客場對上皇家,士飽馬騰的情況下,果然投出本季代表作。

Gray先發8局,是本季最長的數局,才用了92球,投出5次三振1次保送,被敲4支安打,只有失掉1分,自責分率降到5.48,賽後Gray也承認,多休息了幾天去修正一些缺點,確實很有用,同時,洋基打線也力挺Gray,讓他拿下第3勝,尤其是菜鳥一壘手Tyler Austin最猛。

四局上半,先轟出一發2分全壘打,洋基2比0破蛋,也帶起了全隊的攻勢,五局上半,洋基4比0領先皇家,Austin再度上場打擊。

Austin單場第二支2分砲,一個人貢獻了4分打點,洋基6比0再拉開比數,Austin目前累積8轟,暫居美聯菜鳥全壘打王,打完八局,洋基8比1遙遙領先,但九局上臨去秋波,菜鳥Miguel Andujar,以及捕手Austin Romine,各敲出一發陽春砲。

終場洋基10比1二連勝皇家,系列賽2勝1敗勝出,最近連贏8個系列賽,勝率6成98,全大聯盟第一,不過,同區的死對頭紅襪,一定要互別苗頭一下。

紅襪主場迎戰金鶯,巨砲J.D.Martinez,二局下轟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14轟,1比0領先,紅襪全場敲出3支全壘打,其中Martinez單場雙響砲,五局下再轟一支2分砲,終場紅襪5比0完封金鶯,也拿下二連勝,雖然勝率比不上洋基,但勝場數32場,全大聯盟最多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路先鋒4打點擊落藍鳥 紅襪大聯盟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