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路先鋒4打點擊落藍鳥 紅襪大聯盟第一

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,代班開路先鋒班尼坦迪(Benintendi)表現出色,5個打數3支安打,其中包括一發3分砲,紅襪在四局下半一口氣攻下5分,奠定勝利基礎,終場以8比3擊敗藍鳥,戰績不但穩居美聯東區第一,更是全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與墊底金鶯拚到12局 紅襪兩犧牲打致勝

Andrew Benintendi,代替受傷的Mookie Betts,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,紅襪在主場和藍鳥三連戰的第一場,Benintendi表現出色。

三局下半,敲出安打率先上壘,可惜沒能得分,前三局雙方1比1平手。四局下半紅襪形成大局,超前比數之後,繼續重創藍鳥先發投手Aaron Sanchez。

然後,Benintendi再度上場打擊,二三壘有跑者,只有1人出局,再補上一支3分打點全壘打,本季第7轟,徹底打垮藍鳥,紅襪單局得到5分,6比1拉開比數。

五局下半,巨砲J.D.Martinez,也從Sanchez手上敲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17轟,和隊友Betts並列全大聯盟第二,僅次於18轟的Mike Trout,紅襪火力兇猛,也讓先發投手壓力減輕不小。

一局上半,David Price被強襲球擊中,幸好沒事,三出局結束這半局。他先發5局用了95球,狀況其實不是很好,保送和三振都是4次,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,拿下本季第5勝。

六局下半,Benintendi再敲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,單場5打數3安打、4分打點,終場紅襪8比3擊敗藍鳥,戰績穩居美聯東區,以及全聯盟第一,領先第二名的洋基2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登板首局震撼教育 紅襪菜鳥失5分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