狙擊紅襪王牌 勇士保住國聯東第一

美聯與國聯東區龍頭系列戰,紅襪隊王牌投手塞爾(Sale),今天(28日)踢到勇士隊的大鐵板,塞爾主投4.1局就失掉6分,其中包括一發三分砲,終場勇士就以7:1擊敗紅襪,避免遭到橫掃,也保主國聯東區第一的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開路先鋒4打點擊落藍鳥 紅襪大聯盟第一

勇士紅襪第三戰,試圖止敗的勇士,面對紅襪非賣品Chris Sale沒有在怕的,二局上半就給Sale一記重鎚。

97英哩的快速球,還是被Flowers一棒扛上綠色怪物,勇士們面對Sale一點也不畏懼,長程砲火之後,接著就是連續密集安打,再次重創Sale。

Chris Sale今天意外遭到狙擊,不但只投了4.1局就狂丟6分,讓他的防禦率也從賽前的2.17上升到2.76。

相較於Sale的大爆走,勇士先發投手Foltynewicz的表現就十分穩健,Foltynewicz用113球投完七局只失一分,另外投出7次三振和三個保送,有效封鎖紅襪強打群。

不過勇士的超級新人AcunaJr.卻在第7局打擊後的跑壘發生了狀況。Acuna踩壘後重心不穩,在翻滾前明顯看到他的左膝左腳踝向外翻轉,然後痛苦的趴在地上,Acuna隨即被防護員攙扶下場,傷勢如何還要等到核磁共振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。

勇士終場就以7:1擊敗紅襪,終止最近的三連敗,也重回東區第一,紅襪雖然輸球,還是以6成79的勝率,戰績依舊全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區龍頭交鋒 紅襪4發全壘打擊敗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