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5萬元!夫砍妻再自殺 倒臥浴室雙亡

疑似為了生活費問題,丈夫竟砍死太太後再自殺!基隆22日上午發生一起殺人案,60歲王姓丈夫和59歲蘇姓太太,長期為了錢爭吵,今天上午再度起了口角,丈夫竟持水果刀,砍殺太太後再自殺,雙雙倒在浴室,大女兒發現後立刻報警,雖然緊急送醫,但兩人還是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驚傳夫砍妻!兒子勸架奪刀遭波及

藍色上衣女子跪坐在診療室外頭,放聲痛哭,時不時用手擦眼淚,口中念念有詞,因為她的父母被發現,全身是血倒在浴室中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聽到消息,坐輪椅行動不便的奶奶也趕到醫院,要見兒子和媳婦一面,家屬焦急等待,盼望能有奇蹟出現,基隆22日上午驚傳殺人案,而且還是丈夫砍殺太太的人倫慘劇。

事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進入屋內搜證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鄰居聽到發生殺人案,直呼可怕。

22日上午7點多,大女兒外出上班,當時爸爸在廚房切水果,媽媽在浴室刷牙,女兒忘記帶手機,11點多回家拿,叫人卻沒回應,走到浴室一看,發現父母全身多處刀傷,倒臥血泊,嚇得她立刻報警。

基隆長庚醫院急診科主治醫師鄭千威說:「男生的話在脖子有開放性傷口,女生則在肚子和胸部,經過急救之後沒有反應,宣告急救無效。」

60歲王姓丈夫擔任台電電纜維護工,和在國小當廚工,已經退休的59歲蘇姓太太,長期為了生活費問題爭吵不斷,沒想到22日上午再度爆發激烈口角,先生一氣之下,拿水果刀砍殺太太胸部和腹部後,再往自己頸部揮刀自戕。

基隆警局第四分局偵查隊長許振昌表示:「感情不是很和睦,平常夫妻也很少在對話,可能是為了金錢問題在爭吵。」

根據瞭解,死者夫妻平時沒住一起,王姓男子只有休假才會回家,兩人竟為了5萬元家用,釀成夫妻雙亡悲劇,留給3名子女和年邁老母親無限傷痛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失業男疑酒後要錢不成 持水果刀砍傷妻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