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妻外遇 七旬翁持刀怒砍妻斷指

高雄市小港區傳出夫砍傷妻子的兇殺案,77歲葉姓老翁懷疑72歲妻子和人有染,找人設計他出車禍,週五晚間(6月8日)兩人又起口角,葉姓老翁拿刀對妻子猛砍,隨後將自己反鎖在屋內,和警方對峙,警方以雲梯車攻堅進入,順利逮人,而妻子全身20多處刀傷,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,但右手食指恐怕無法接回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驚傳夫砍妻!兒子勸架奪刀遭波及

警方接獲報案,火速趕到現場,兇嫌的媳婦焦急等在門口,孫子看到阿公行兇砍人嚇得緊緊抱住媽媽。老翁以菜刀砍妻後,把自己反鎖在頂樓,任誰來勸說都不開。

原來77歲葉姓老翁長期懷疑72歲妻子和人有染,連他發生車禍,都懷疑是妻子設計害他,晚間又和太太起了口角,憤而拿菜刀砍傷太太,妻子右手食指被砍斷,大腿和手部也都有刀傷。

行兇後躲在頂樓,警方決定強力攻堅。破門而入時,老翁已經累倒在地上,無力反抗。

妻子經送醫後,生命跡象穩定,但食指恐怕無法接回。都已經77歲,還懷疑結髮妻,甚至憤而行兇,讓鄰居大感意外,更讓家人不知如何收拾殘局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開車砍完友人誤闖社區 總幹事制止也遭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