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男疑酒後要錢不成 持水果刀砍傷妻兒

新北市昨晚(4日)11點多,新莊丹鳳路一處民宅,發生一起父親砍傷母子的案件。疑似長期失業在家的蔡姓男子,酒後向江姓妻子要錢不成,兩人起了爭執,兒子見狀上前跟父親理論,不慎被父親持水果刀劃傷,母親也因勸架左肩受傷,幸好送醫治療後都沒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失業男喊餓到走不動!竟蹲馬路中央

新北市新莊週六(4日)晚間,疑似長期失業的蔡姓父親喝醉酒,向妻子要錢起了口角,兒子氣不過上前理論,兩人爆發激烈衝突,蔡父拿刀刺向兒子,造成兒子手臂、腰上被刀劃傷,就連勸架的江母左肩也被割傷,當場血流如注急忙報警。

只穿短褲的男子赤裸上身露出刺青,手臂上好幾道傷口不斷流血,褲子都被染紅,男子母親也同樣受傷,一邊讓人幫忙包紮,一邊好像在跟媽媽爭執什麼事情。原來害他跟媽媽受傷的不是別人,正是自己的父親。

鄰居表示,「聽到吵雜聲,然後有摔東西,很大聲,聽到一個男子的聲音,破口大罵這樣子,聽到有摔東西的聲音。」鄰居聽到吵架聲都嚇了一跳。

警方到場,砍人的刀子還在地上,現場到處都是血,一路從2樓滴到1樓,娃娃機店家外的桌上,還留有擦拭血跡的布,兒子友人向警方表示蔡父長期家暴,兒子為了保護母親才會被砍,蔡父也供稱是兒子先攻擊,自己情緒失控,才會不慎劃傷母子兩人,目前雙方各說各話,真相還有待警方更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7500元債務 男子大街持刀砍傷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