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毒不歸路!科技公司經理淪慣竊被逮

曾是風光的科技公司經理,卻因揮霍無度,闖豪宅偷珠寶被抓丟掉工作,不料出獄後依舊賊心不改,又染上吸毒惡習,淪為沿街敲破汽車車窗的小賊,涉嫌竊取車內財物,還盜刷偷來的信用卡,拿鑰匙闖空門,再度被捕。

更多新聞: 竊賊月偷得500萬!竟有人慕名而來「拜師學藝」

監視器拍下男子夜間在街上徘徊,東張西望,趁四下無人,立刻貼近轎車下手。

這個月17日,竊賊鎖定放在車內的名牌包下手,而且還拿著包包裡的信用卡,到萬華大賣場盜刷4萬9000多元購買數位相機。

警方分析做案手法,發現林姓前科犯涉有重嫌,會同轄區警方到桃園住處,將他拘提到案,果然在汽車內起出名牌包、名牌絲巾、筆記型電腦等贓物。

45歲的林姓嫌犯,曾任科技公司經理,10年前因揮霍無度,居然趁某獅子會長一家出國,使用乙炔等切割工具破壞厚實大門,竊取豪宅內大批珠寶鑽石,價值高達700多萬元。

被移送檢方仍死不認罪,原本有大好前途,先因當賊毀掉工作,如今又為了籌錢買毒品,陸續在文山、大安、中山區等地,犯下多起汽車竊盜案,甚至又拿鑰匙去闖空門。這下被逮,數罪併罰恐怕要關更久了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慣竊偷水果攤踢鐵板 被老闆徒手制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