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孕神器? 草埔250顆「貫通石」半小時搶光

高雄區監理所,為了宣導交通安全,週二(22日)首次和工程處合作,發送250顆來自草埔隧道貫通工程的貫穿石,由於目前全台已經沒有貫通隧道計畫,這批貫通石恐怕是全台最後一批,由於貫通石相傳有「助孕」效果,很多民眾排了好幾個小時,要來搶貫通石,250顆在半小時內就全部發光光。

更多新聞: 這裡的扭蛋機超特別!800顆蘇花改貫通石助好運

高雄區監理所鬧哄哄的,所有的人恨不得衝上前,把眼前桌上的一顆顆石頭帶回家,可別小看這不起眼的石頭,這可是相傳有助孕效果的貫通石。

這是高雄區監理所,為了宣導交通安全,首次和公路總局工程處合作,拿出250顆超人氣的貫通石。這些貫通石有多珍貴,就因為他和18號總統蔡英文,特別到台東,見證南迴公路拓寬工程草埔隧道貫通典禮,還當場撿起一塊助孕的貫通石同一批,從石壁上掉下來的貫通石。被工程界視為吉祥物,不但能升官發財,相傳放在床底下,還能幫助夫妻懷孕。

高雄區監理所長梁郭國說:「這大概是全國最後一批貫通石了,民眾相當踴躍大概在半個小時以內,把我們250顆的抽號牌全部都完畢。」

半小時內,全部搶光光貫通石究竟能發揮多少效用,是見仁見智,但能確定的是,高雄區監理所已經靠著貫通石,吸來不少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黃建宇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祖淡菜增加精子活躍度?研究真有助孕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