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違停買飲料聊天 見民眾錄影才離開

苗栗有民眾在路邊,看到車輛違停影響交通,而這名車主竟然在飲料店前聊天買飲料,他請車主把車移走,沒想到這為女車主繼續聊天,根本不當一回事,直到民眾看不下去拿手機起來錄影,違停車主才甘願把車開走,也遭到網友批評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不顧危險在快速道路違停 竟是為了「看戲」

車輛閃黃燈停在大馬路上,民眾拿起手機錄影,車主才打算離開,但其實女車主一開始就在飲料店前聊天,路人請她移車,她完全不理會。民眾把畫面PO網,批評難道要等警察來,要等人家錄影,才甘願離開嗎?

投訴民眾表示,對方應該是看到自己在錄影,所以才離開,但其實車主已經做了不好的示範,希望大家不要在那個地方臨時停車,讓其他機車也能通行。

拍攝地點在苗栗頭屋交流道附近,其實附近車流量相當大,也找到飲料店說個明白。飲料店員工表示,當天店員都在後面做飲料,怎麼可能和店員聊天。

只是女車主疑似為了貪方便,違停買飲料已經擾亂交通,警方不排除循著畫面,取締開罰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違停公車站挨罰600 男跳針嗆:我錢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