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違停被開單 竟意外發現中央扶手藏槍

台北市中山二派出所員警,晚上巡邏時,發現一部賓士車違停路中央,要上前盤查、開單,結果駕駛匆忙從店家裡衝出來阻止,還不斷央求員警放自己一馬,想盡快脫身,警方見他行徑可疑,往車內一看,發現一把制式手槍,就插在中央扶手處,當場露餡。

更多新聞: 2犬狂吠引警關切 嫌心虛自招「藏兩把槍」

賓士車違停擋道,一看到警方上前要盤查、開單,駕駛立刻從一旁店裡飛奔出來,滿臉慌張,聲稱趕時間,急忙想要脫身,如此詭異的行徑,讓員警更加起疑。

一邊央求警方放自己一馬,同時也似乎在掩飾著什麼,眼尖員警車內一搜,果然有問題,一把制式手槍,就插在中央扶把的地方,十分囂張。警方起出槍枝,男子立刻撇清,辯稱車子是老闆的,自己什麼都不知情,但證據就擺在眼前。

9日晚上6點多,這名駕駛把車停在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巷弄內,到店家要領貨,圖一時方便,車子沒熄火、直接停在路中央,想阻止員警開單,卻因此露餡。被發現擁槍自重,查獲制式點二二捷克制手槍,裡面還填裝了6發子彈,警方抓違停,意外查到槍,嫌犯註定要被逮。

警方調查,34歲黃姓嫌犯有槍砲、毒品等案底,他宣稱平日幫一間衛浴用品公司老闆開車,也不知道車內有槍,想要脫罪,警方除了將他送辦,也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駕駛違停買飲料聊天 見民眾錄影才離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