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TOO延燒! 摩根費里曼為性騷道歉

歐美娛樂圈的性騷擾指控又添一起,美國老牌男星摩根費里曼,日前被多名女性指控,在工作及宣傳場合中,對她們進行言語及身體的性騷擾,費里曼趕緊為此道歉,表示自己絕非有意。

更多新聞: 芝無不言/「上班不想再穿高跟鞋」 日本女性發起#KuToo怒吼

現年80歲的老牌男星摩根費里曼,演藝生涯50年來拍過逾百部電影,從經典電影《刺激1995》,到讓他奪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《登峰造極》,還有近年來為人所知的《王牌天神》黑人上帝形象,都讓影迷津津樂道。這也讓他在2012年時,榮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。

但費里曼最近卻被美國CNN調查發現,他被至少8名女性指控,曾對她們做出性騷擾的言行舉止,消息一出震撼好萊塢。

據CNN報導,這次的調查訪問中,至少有16名影劇圈工作人員,出面指控摩根費里曼的性騷擾行為。甚至做出這篇報導的CNN女記者,過去也曾在電影宣傳訪問上,被費里曼以輕佻言語調戲,讓她感覺十分受辱。

雖然也有人受訪時表示,費里曼無論是在鏡頭前後,表現都十分專業,絕對沒有做過任何可受質疑的行為。但費里曼本人還是立即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故意冒犯別人,若有人對他的言行感到不舒服,他也要向她們道歉。不過這項指控,預估也會對費里曼的演藝工作造成嚴重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吳彔瑾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eToo參議員麥莎莉控訴 指服役時曾遭軍官性侵